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AquaMera】关于人类世界

-过气南歌在线激情出锅x


 

-我还没看《海王》,但我已经被首页的海王夫妇粮给甜憨了所以我决定胡乱写文【等等】


 

-如果我非常OOC了请不要客气的打死我

———————————————————————

亚瑟带着湄拉来到了陆地上。亚瑟打算带着湄拉好好了解一下人类世界,顺便表个白。


 

亚瑟喜欢湄拉很久了,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向心爱的姑娘表明心意。布鲁斯和克拉克曾为此吐槽了很久。




 

亚瑟决定先去买一束花送给湄拉——他买了玫瑰。然后他就看着湄拉一脸欣喜地接过那九十九朵玫瑰后把它们一一吃掉并且非常开心地说“谢谢你亚瑟!”



 

七海之王在心里给那九十九朵玫瑰道了歉。




 

亚瑟想了想决定还是带湄拉去吃地表人应该吃的食物。他带她去了一间西餐厅,点了两块块牛排,一杯琴酒、一杯啤酒和几小碟炸鱼。


 

“来尝尝,地表人的食物,很好吃的!”亚瑟把一碟牛排还有琴酒炸鱼推到湄拉面前后笑咪咪地说。


 

湄拉皱眉看着眼前的食物,又看了看放在桌面上的刀叉——下一秒湄拉拿起叉子梳起了头发。


 

“湄拉!!!”亚瑟一脸惊恐地阻止了湄拉要梳头发的手。


 

“怎么了?”湄拉歪头问道。


 

“那个,人类用来梳头发的不是叉子……”


 

“那他们用什么?”


 

“用一种叫梳子的东西……回头我给你买一把。总之快放下那把叉子!!”


 

“那他们用叉子做什么?”湄拉很不解。


 

“用来吃饭!像这样—”七海之主亲自教自己的心上人叉子的正确用法。



 

“喔——!他们人类还真奇特!”湄拉睁大了眼睛兴奋地说。





 

不,奇特的是你们。亚瑟默默地吐槽了句,想起了前不久自己在电视上偶然看见一部动画片里的人鱼姑娘也是拿叉子梳头发,叹了口气。



 

“总之快尝尝味道如何!”亚瑟说道。


 

湄拉学着亚瑟刚刚的样子,切了块牛排将它叉了起来送进口中,嚼了嚼,微微皱了眉头。“唔,味道一般般……”


 

“那你尝尝这个。”亚瑟将那一碟炸鱼推到湄拉面前一脸期待地说。


 

湄拉也没有扫亚瑟的兴,吃了一口炸鱼,又喝了一口琴酒——随后她的眼睛就变得亮晶晶的。“我喜欢这些!”


 

听着湄拉的话亚瑟开心地露出了一个笑容,挠了挠头嘿嘿一笑“喜欢就多吃点!”


 

吃完东西后湄拉一脸满足地走出来饭厅,临走前还夸了句饭店厨师的手艺。弄的年轻的厨师红了脸。





 

亚瑟和湄拉走在繁华的街道上。湄拉看着路边的各种商铺,双眼就像装了星星一样闪亮。


 

“地表世界一直都像这样繁华的吗?”湄拉戳了戳亚瑟问。


 

“恩,至少在我出生到今都是这样。”亚瑟挠了挠头回忆着。


 

“真好。”


 

“如果你喜欢可以在这里住几天。”


 

“但是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等你做完了也可以来。”


 

“唔,我还要考虑一下。”


 

“好吧。”


 

亚瑟带着湄拉在陆地上逛了一天,到了晚上的时候湄拉也收获了一些自己喜欢的陆地的东西,当然这些全都是亚瑟付钱。



 

“他们人类可真有趣,居然会想着海底有没有美人鱼。”湄拉笑嘻嘻地说。


 

“恩你要知道人类是很有想象力的生物。”亚瑟说着。


 

“但是像他们描述的那样,人类的身子鱼的尾巴……”说道最后湄拉噗嗤地笑出了声。


 

“恩至少海底下是真的有生物的嘛—”亚瑟想了想说道,“而且一样漂亮。”亚瑟笑着看着湄拉,眼里满是柔情。


 

湄拉抬起头的时候正好撞上亚瑟满是温柔的眼神,她鲜少的呆了一下—然后红了脸。


 

“说什么呢!”湄拉转过头去假装生气地锤了一下亚瑟的手臂。


 

“嗷呜—!”亚瑟假装很痛地捂住手臂委屈地喊到,“我说的是实话。”


 

“我要回去了!家里还有一些事要我处理。”湄拉说着就要往海边走。


 

“嘿,湄拉,等一下!”亚瑟抓住了湄拉的手。


 

“怎么了?”湄拉好奇地转过头来。


 

“呃,就是,那个……”七海之主少有地说话结巴,并且脸上还有着可疑的红晕。


 

“嗯?”


 

“就是,今天是人类的情人节……”

“然后这个送给你……”亚瑟递出了一个盒子。


 

湄拉好奇地接了过去,打开看到里面是一把精致的梳子,旁边还有一朵小小的水晶玫瑰。


 

“这个就是我跟你说的人类用来梳头发的梳子。”

“旁边那朵玫瑰是送给你的……那个不能吃!!!”


 

“最后就是,嗯……”




 

“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皇后吗?”

———————————————————————

-红发绿眼的女生都是什么天使!!!!她们也太好看了!!!!


 

-让我吹一波DC的官配,他们可真好吃。


 

-我好想看《海王》【望天】


评论(27)
热度(5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