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X战警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日常 7

-各位粉丝大爷我给你们磕头道歉,说好第二天更新的结果拖到了快月底才更,还更了那么少,但我真的没有脑洞了xxx十分抱歉xxx


-既然万圣节过了就当是个普通的日常吧xxx


-OOC我的,快乐他们的

————————————————————


【万圣节】


-36-

一年里总有许多节日是孩子们喜爱的,就比如今天的万圣节。




-37-

“Professor!Trick or  Treat!”一个扮成吸血鬼的孩子拿着南瓜篮子朝Charles喊到。


“给你好孩子,吃完记得刷牙。”Charles温柔地笑着将糖果放在了孩子的南瓜篮里。


“谢谢教授!”孩子开心地跑开了。


“教授,糖果——”一个小姑娘喊到。


“这是你的。”Charles笑着。


“Professor!我也要糖果!”


“David,不要以为你扮成精神病患者就能找我要糖。”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变种人了,不能跟孩子们抢糖。”Charles如是说。







David:Hank!!!老爸他偏心!!!


Hank:哦。







-38-


“Nina,你有什么喜欢吃的零食吗?”Laura站在Nina身侧问道。


“喜欢吃的吗?”Nina想了想,说道,“有很多啊,妈妈做的水果派,甜甜的糖果,面包店里热腾腾的面包,还有很多很多食物我都喜欢。”


“唔,那这个送给你。”Laura支支吾吾地从身后拿出一个南瓜篮子,里面装满了许许多多的零食。


“这是……?”


“今天万圣节,我去找Daddy他们要的。”Laura将微红的脸转过一边,“我想你应该会喜欢,就拿来分给你一点……”


Nina愣了一下,随后笑着接过篮子,亲了亲Laura的额头,“谢谢你Laura,我很喜欢。”







-39-


“Professor Grey,我们想要糖果——”一群孩子站在Jean面前。


“好孩子,这些给你们。”Jan笑着将一小盒糖果放进孩子们的篮子里。


“老师老师,那盒糖果也可以给我们吗?”一个小男孩指着不远处桌子上用心形盒子装着的糖果。


“不行!”Jean的眼神突然变得严肃起来,“那是给你们Ororo老师的。”







-40-

David在自家老爸那里讨不到糖果,只得去其他老师那里讨了。


David首先去找了Ororo。


“Ororo老师,我……”


“啊,是David啊。”Ororo笑着说,“是在Professor那里要不到糖果吗?我这里还有些多的你可以拿去。”Ororo指了指桌面上的一堆糖。


“Ororo老师您简直就是天使!!”David感动地落泪。


Ororo笑了笑,David注意到她正在往一个心形盒子里放糖果。


“老师这是……?”


“这是给Jean的。”Ororo温柔地说着,“平时她教学生那么累,偶尔也可以吃点甜食放松一下。”


David在空气中嗅了嗅,恩,是恋爱的味道。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